见好不收

想爱就爱
想写就写

假如小鹿是公开后上的这些综艺【下】(又名有媳妇儿之后的荡漾日常

已脱坑。

这不是他。


观看须知:时间线是混乱的,逻辑是不存在的
观看步骤:1.把脑子拿出来 2.大口吃糖 3.把脑子放回去 4.交出你的小红心小蓝手

( ´ ▽ ` )ノ


快乐大本营


第一轮,杨迪和娜姐PK。
“说出鹿晗的三个缺点!”眼见落了下风,娜姐抛出杀手锏。鹿晗靠在椅背上,一副随便说啊我无所谓的样子。
“永远穿破裤子。”他捂了捂膝盖上的洞,想起热巴特地嘱咐过的毛裤,有点心虚。
“害怕坐飞机。”他无奈的笑,上次约好陪她去外国旅游,因为恐高拖到现在。
“头发颜色太不喜欢了。”这个他就不服了,见过小李子年轻时候的发型吗,她都说像你胡说八道些什么?
我最帅热巴最喜欢我不接受反驳。


然后是他跟马思纯。
“看一个女生最先看身材的哪个部位?”
鹿晗愣了几秒,伸手比划“头发,眼睛,嘴。”
毕竟我媳妇儿五官立体异域风情。
“你怎么不说膝盖呢?”
不好意思我媳妇儿爱穿毛裤一般人看不见她膝盖。

“你合作过的女演员里最喜欢的三个?”
真人秀呢?跑男算吗?
鹿晗皱着眉头,还没得到结论,就没时间了。
唉这不怪我啊,啥时候跟媳妇儿合作部戏问题不就全解决了嘛。
“迪丽热七,迪丽热巴,迪丽冷巴。”

“你选择女朋友的三个标准?”
诶不是,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就是我的标准。
“脸小,白,还有头发长。”他答的爽快
“也是肤浅,”何老师吐槽,“我以为一般都是说什么孝顺呐,体贴啊...”
嘁,这是我热巴最浅显的优点,别的都不必提不然三天三夜都说不完。
我得为节目时长考虑。
【谢谢您嘞.jpg】

“口红的三种色号?”
鹿晗大脑一片空白,平常只顾吃媳妇儿口红了谁记得那是什么色号啊...不对我热巴也有自然唇红她只涂水果味的唇膏就好,咬起来糖一样的那种。
【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】

后来的比拼里,娜扎舜晞搭档跳了一段舞蹈。
鹿晗尽量装作认真看着,但耷拉的嘴角堆满了心不在焉,他在走神。
一是近来他的眼光被惯得高到不行,这舞比起印象中的惊艳的确差那么一点点。
二是他又记起热巴上次来,和杜海涛一起的那场拉丁舞。都!还!没!跟!他!跳!过!
好气哦他连微笑都不想保持,鹿晗瞄了一眼鼓着掌捧场的杜海涛,虽然没什么危机感但他就是气不过。媳妇儿不舍得惩罚就算了吧,至于杜海涛,呵呵。
这个帐,也该清一清了。




约吧大明星

乔欣在给那个女生化妆时有cue他,“你要不要过来帮帮忙?”
“我?不要。”鹿晗果断拒绝,坐下看了两眼便觉无趣,起身就想走。
“你要不要试着化另一只眼睛?”
他闲的来回踱步,却不接话茬。
“考虑到她的人身安全,还是不了。”
嗯,还有他自己的人身安全。
要化只能给媳妇儿化,没办法,家教甚严呀。
这位同学,严你偷笑什么?


鹿晗客串驻唱歌手那次,节目组已经放弃挣扎,任由他自由发挥了。
他选了《唯一》,之前跟热巴在KTV唱过,那会还没定下来,不过趁着这首歌超哥陈赫怂恿着他表了心迹。他再唱一唱,以示感激。
虽然他没记住词,但他唱的好听啊对吧?
鹿晗拿着手机,“Baby,你就是我的唯一。”
你以为他在找词?
不我才不会告诉你他的壁纸是一只撅嘴卖萌的甜热热。
【机智如我.jpg】
看一句词退出再看一眼屏保你不累吗?
【男人嘛.jpg】
后来并没人在听,他的心血沦为了嘈杂的背景音乐,充当闲聊时的伴奏。鹿晗干脆拔了话筒,小声清唱着这首歌,给热巴发了条长长的语音过去。
必须对着媳妇儿唱,那感情才能出来你说是吧?
导演:你憋说话,你录一期要出画几次?镜头逮你都逮不着,玩捉迷藏呢?


有一次去换衣服,鹿晗看见一件大红色的新郎官服,他喜滋滋地穿在身上试了试,脸上的笑纹弯成实实在在的褶子。
“结婚了,开心。”
摄像大哥表示习惯就好。
“这个配套新娘的是哪件?”
旁边有人随手指给他件艳丽的旗袍,鹿晗倒拿起来认真地端详着,眼神飘在半空,也不知道想些什么。
“好看。”他点头,舔舔嘴唇。
“什么好看?”VJ一个没忍住
“热巴穿上好看。”鹿晗笑着抬眼,眸底光芒亮瞎在座的狗眼。
“... ...”得,你说你是不是找虐
敢情他刚才在回忆热巴穿旗袍的样子啊【参考黄河大合唱那期】
“婚纱肯定更好看,到时候每一种风格都穿一次好了。”鹿晗在前面走,自言自语,连背影都透着一股荡漾的气息。
“对了,帮我拍张照片,一会好传给我媳妇儿。”
他正经站好,严肃的像在拍证件照,结果没绷三秒就笑起来,比了个剪刀手。
诶诶哥,咱这录节目呢,你可收敛点吧。
收敛?一个单身多少年的人一夕脱单你指望他收敛?不存在的。


后来他近距离观看了别人的求婚现场,全程愣住,雕像似的,眼都不带眨一下。
羡慕嫉妒恨呐!鹿晗长叹口气,他还没好好想过这个问题,现在看来是得提上日程了。
晨哥见他目不转睛的,不由得调侃,“怎么,看人家这么幸福,眼红了?”
“嗯,很眼红。”
太多人要跟他抢媳妇儿了,得亏他手快。
还是早娶早安心。

女生笑着点头,戒指缓缓推入指尖。
他曾听说这是人生中最浪漫的时刻。
每一个女孩子都憧憬的,属于自己的那份感动那份幸福。


他想光明正大地牵着她的手在街上走,昭告天下这是他鹿晗的人。
他想夜里与她相拥而眠,睡了醒来都在她眼前。
他想跟她穿情侣装,戴情侣表,用情侣杯情侣头像,以及所有所有情侣的东西。
他想为她唱情歌,念情诗,写情书,把谈恋爱做过的没做过的全都补上。
他想陪她看太阳每天东升西落,去山川湖海,拍尽世间风光。
他想给她一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婚礼,他想让她成为世界上最令人羡慕的新娘。
他想和她有个女儿,一定乖巧可爱,像她一样漂亮。
他想宠她一辈子,做她一个人的夜礼服假面。
他想要她永远快快乐乐。


因为刚好遇见你,余生的一切一切都只想关于你。
这念头如此强烈,以至于鹿晗身子微微颤抖着,他迫不及待想抛下一切飞奔到她面前,轻轻拥她入怀,告诉她说:“迪丽热巴,我们结婚吧。”
她会幸福地笑着回抱住他,把手放在他的掌心里,“鹿先生,余生请多多指教。”


生活归生活,理想归理想,现实归现实,你,归我。


TBC.

一千僵尸粉你们好哇!

无论有多艰难,都请一定一定要坚持下去。
总会有那么一天。
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
评论(8)

热度(48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