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好不收

想爱就爱
想写就写

假如小鹿是公开后上的这些综艺【上】(又名有媳妇儿之后的荡漾日常


已脱坑。


此鹿晗非彼鹿晗。


请谨慎观看。


观看须知:时间线是混乱的,逻辑是不存在的
观看步骤:1.把脑子拿出来 2.大口吃糖 3.把脑子放回去 4.交出你的小红心小蓝手( ´ ▽ ` )ノ


大本营的秘密花园



Q:请问你的手机屏保是什么图案?


海涛成功搏镜头,也要给大家看屏保。
“好多微信呐。”鹿晗只瞟了一眼就看见很多未读消息,明晃晃闪在眼前。
“沈老师沈老师。”旁边这位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,唉没眼看没眼看,可怜自己脱了单还要被塞狗粮。


嘁,这谁不会啊,瞧我一会完虐你们!
“热巴就没主动给我发这么多。”鹿晗不满地小声嘀咕。
他拿到自己的手机,毫无动静的微信绿的刺眼,鹿晗撇撇嘴,“我现在用的是一个漫画的。”


小方凑过来,“为什么用这个呢?”
“这个就...我们都特别喜欢。”
“但是你用女主角的,她不会生气吗?”
鹿晗傲娇地扬起下巴,“她一直很花痴那里面的男主角我也没说啥。”
“所以是为了报复呗”
“没有~”鹿晗眉飞色舞的神情倒又把他出卖的彻底。
“哦,情侣款。”
他歪了歪头,不置可否,却笑的眯起眼。

“陈长生你为什么不喜欢我?”虽然小方捂着脸,鹿晗还是觉得有点辣眼睛。
“想让我喜欢你,可能比逆天改命还要难。”
“毕竟你有喜欢的人了是吗”
“对,我有主了!”他很有气势的一拍桌子
“好吧我对不起热巴。”

“你没什么对不起她的,你是对不起她男朋友,也就是我。”鹿晗拍拍胸口,自我肯定的点头,着重强调了这个让他荡漾起一脸褶子的称呼。

“脸型还是有所谓的。”
“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呢?”

“喜欢那种半圆不尖吧,”鹿晗努力搜索记忆中热巴的样子,“我错了,半尖不圆?诶也不对,又圆又尖?”
“这说的,回去该跪搓衣板了啊。”
“反正就,她那种脸型,就是我的理想型。”


终于找到机会秀恩爱的鹿晗一本满足。
“哎呦呦,热巴明明是鹅蛋脸。”
“谁?热巴也是你叫的?再说一遍?”
小方在鹿爷的注视下瑟瑟发抖。

Q:坚持二十年的事情


“这个你没办法虐狗了吧?”
鹿晗轻哼一声,“以前是没有,以后会有的。像早安吻晚安吻,投喂等等等。”
他的眼神忽然变得坚定,“至于爱她这件事,我是要坚持一辈子的。”

Q:最想合作的男女演员


“莱昂纳多吧。”鹿晗倒没怎么犹豫,直截了当地给了答案,“她挺想见男神的。”
“这样她就会去探班了对吧,那你直接说迪丽热巴不就行了...”小方吃狗粮已经吃到怀疑人生。
“女演员大家也都知道了。”
“天天见还想在一个剧组里真是过分。”
“公费谈恋爱什么的最好了哈哈哈哈”鹿晗笑的身子都在抖。
震惊!当红小生谈恋爱竟要靠这个!

“不会吃醋吗?”
“一般不会,毕竟这个流水的男神铁打的老公对吧?”他难得心平气和

小李子表示他也是铁打的。
毕竟她是属于我一个人的,毕竟她的余生都归我所有。私有财产,不服来战。

算了你牛你牛。



约吧大明星

“女朋友和足球你选哪个?”
“足球吧。”鹿晗习惯性地脱口而出,“呀呀呀错了我错了,跟着女朋友去踢足球!”
“晚了,键盘榴莲选一个得了,你这种人怎么会有女朋友?”晨哥摇头表示不解


他双手合十,膝盖也屈起来,就差真的跪在那了。“单身单太久了,媳妇儿我选你,不要足球了选你选你。”
“小迪会吗?”
“热巴会,其实她踢的还不错,哎呀都是我教的好。”鹿晗得意地翘着二郎腿
大黑牛吸吸鼻子,唉,恋爱中的酸臭味。

后来做任务,又谈到这问题。
“不管是有女朋友的,没有女朋友的,还是即将有女朋友的...”
“我是有女朋友的!”鹿晗得瑟地炫耀道
“行行行,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啊,”晨哥对他这种恶意秀恩爱的行为非常不满,“一个单身狗,一个单身狍。”
“我不是!”他别过脸去,不听不听李晨念经。
“那你也是个傻狍子。”
“略略略。”  Who care

“每天不见就受不了嘛。”鹿晗五官纠在一起,忍不住笑了,“每天都想腻在一块。”


“我会让她哭吗?不会的,我应该不会有做什么让我女朋友哭的事。”他不停地前后晃,看似漫不经心回答的却认真。
“帅哭了怎么办?”
“那...怪我喽?”鹿晗耸肩
“不过热巴是没被帅哭过,”他单手撑着下巴,“反而我有时候会被她帅哭。”
见周围的人一脸不信,他倒坦然,“对,她太撩了,我都自愧不如,经常就是我在她那学会几招再回去撩她。”
鹿晗垂下眼睛笑起来,眼里像撒了一把小星星,亮晶晶的。

异地恋打电话?他有切身体会啊!
“一手手机,一手充电宝。”
“喔~”大家秒懂,“四海八荒就服你。”
鹿晗想起他四海八荒的九儿来,眼角的笑意更明显了些。


“她最近在山里拍烈火如歌,连个信号都没有,那么多人都去探班了她偏不让我去,肯定是这部有吻戏。”他孩子气的撅起嘴
“小迪还不是怕你不习惯在山里待着嘛。”晨哥明白热巴的心思,她肯定什么都自己扛,不想让他看见。
“关键她吃了苦也不跟我说,还是从张彬彬那才知道她吊威亚胳膊扭伤了,一大块淤青。”他皱着眉头,满脸心疼
“我可是她男朋友啊,照顾不好她还要我干什么。”北京小爷霸气侧漏


“去医院了吗?”
“嗯,那我铁定不能忍,给她请了一个月的假接回来在家养着,后来让老高找了一套好点的威亚送去剧组算我赞助的。”
李晨服气,跟小迪待久了鹿晗连这嘴快的毛病都沾上了,他们跑男团别的不说,宠妻护短是无人能敌了。
吃瓜群众安安静静地看着他,鹿晗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“我一开话闸说的就停不下来,你们聊你们聊。”
“没事,早听说小鹿一提热巴就变话唠,今天算见识到了。”应采儿跟王力宏对视一眼,微笑着咽下嘴里的狗粮。

白羊座的爱情啊,全世界都知道了他还觉得自己掩饰的特别好。哦他大概也根本没有想掩饰,巴不得显摆给全世界看。

TBC.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系列
约吧没看,只有片段,时间顺序tan90,不要在意细节
论一个懒癌晚期患者最后的挣扎

评论(11)

热度(81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